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台湾人,就是很窝心阿 (第1/1页)
其实现在台湾的人民 是会给人家竖起大拇指的说bAngbAng啊 早些年台湾人很喜欢帮助人 完全是一些需要援助的国家 政府会说:那是实质外交 但是我们台湾人 无论政府是谁就是对那些国家〝就甘心ㄟ〞 而中国就是一个劲的经济植民 说到〝中国〞这两个字 自古就是自认世界中心才叫〝中〞国阿 台湾人 就是很窝心阿 人家就算是断交了 还是很感念台湾过去的援助阿 这是我们的国际强势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多rou , 荧荧之火 , 【LoveLive!/莲之空/花梢】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II:上升气流(Another Kaho 穿越 , 医武高手闯天下 , 行路难 , 白月光又怎样还不是被炮灰了 , 宇宙的星星【短篇】 , 雌虫,别发sao,速度练剑! , [凹凸世界同人]魔王城牧场指南 , 被总裁jian逼的日子 , 勾引(NPH,校园 H 1 V N) , 【ff7】云萨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