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台湾人,就是很窝心阿 (第1/1页)
其实现在台湾的人民 是会给人家竖起大拇指的说bAngbAng啊 早些年台湾人很喜欢帮助人 完全是一些需要援助的国家 政府会说:那是实质外交 但是我们台湾人 无论政府是谁就是对那些国家〝就甘心ㄟ〞 而中国就是一个劲的经济植民 说到〝中国〞这两个字 自古就是自认世界中心才叫〝中〞国阿 台湾人 就是很窝心阿 人家就算是断交了 还是很感念台湾过去的援助阿 这是我们的国际强势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就要冻结老子吗?来点作用啊,冻结啊,赶紧来冻结啊 , BL随想集 , 女王的裙底风光gl(ABO) , 【刀剑乱舞】自由恋爱 , 人生四季 , 无孔不入【快穿】 ,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骨科) , 赫马佛洛狄忒斯 (兄妹 h) , [花亦山] 我×完颜逸 ,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高H,NP) , 傻萌萌轶事 , 尖牙与鱼尾(西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