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高中的第一个社团 (第1/1页)
在9月底,我加入了学校的一个社团──仪队。 加入了这个人没很多,但却很开心的团队。 我们不像其他社团一样,只有社团课时才有练习。 我们一个礼拜有很多的时刻都在练习。 刚开始进去的时候很累。 觉得自己选错社团了。 我翘了一个礼拜的团练。 这一个礼拜让我想了很多。 我开始Ai上了这个团队,我很後悔我当初g的事。但我再也没办法回去了。 我热Ai这个团队,虽然很累,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但我想继续下去。希望下学期的我可以更好。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