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生气不如争气〞 (第1/1页)
y是要跟我拚 而自己觉得不是我的对手的 我也没办法啊 根本就没有互动过 然後各个都不想工作 只是为了坚清壁野 就是因为有工作有存款 为了跟这种人赌气 想退休的早早退休 没工作的直接不工作到底 如果真的要对战 还真的蛮需要花钱的 而往往像他想像的要真的打仗 後勤补给没有上来的话 怎麽打 普遍人家都是想存钱或是有份工作缴退休金 那种人却偏偏不要 好像是跟我们这种人赌气 人家都想Si了要壮大自己的事业的 他们麽会y是要赌气不工作 然後就因为看到人家一直壮大 就说:我看他有多厉害 这只是生为人就应该要工作的 还说我:我看他有多厉害 这句话看来是没想过有新的钱做薪水 如果是照她想的战争 没有後勤补给 人家都已经习惯美月等工资酬劳下来不晓得几年 气这种东西g嘛 而且是自己不要的 很草就有人说过 〝生气不如争气阿〞 ps:我想应该是全部被拉进他们的观念的人 都是赌气不想工作 或者是提早十几年退休 财务上b不上正在工作的人 这事情才会扩大的 〝好像在说:我偏不工作,你们还能怎样!〞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安全距离 , [GB总攻]被18R侵染的奴隶救援系统 , 惺惺相惜,神经病 , Beta想感受爱 , (主攻)龙傲天竟是恋爱脑 , 温总甜妻养成记 , 闪婚甜妻:总裁限量宠! , 吞天圣帝 , 《无姓者的王冠》没有名字也能让世界记得他的声音 , 【黑篮】Komorebi (海常のラブストーリー) , 长公主的儿媳妇(H)现代番外 , 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