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六、创作过程中,你最重视什麽(角s/情节/情感/主题等)?为什麽? (第1/1页)
1. 最在意一本故事情节内容的完整X,还有我透过这个故事所真正想要表达或讨论的东西是不是有暗暗融入的很好,所以其实也可以说,我会最在意主题吧。 2. 因为我目前写出来的有头有尾的,几乎都属於那种「用明线来看应该会是一个至少还不错看」或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故事,简单来说就是它看起来就是个故事,而它也很可以只是一个单纯作为好看的故事存在的那种故事。 会特别这样说或这样写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在读者的期待中他们就是来看故事的,而不是来听说教或大道理的。 3. 但我在故事中都会埋暗线,就是从一些角度来解读一些情节或整个故事内容,有时会感到哎呀根本细思极恐的那种内容,但那其实跟我真正想要透过故事来讨论的主题有关。 会想这样写故事,主要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看这种类型的电影或,就是表面上看是种故事细究起来是另种故事的故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4p水仙】龙有发情期真是方便 , 医道圣手林阳苏颜 , 欧阳恩的攻略计划 , 好想要大鸡* , 我真的不想被做 , 无辜社畜被疯批们做到强制高潮 , 午夜厉鬼(繁体版) , 《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GL) , 长河落日圆[骨科] , 短篇集 , 《繁星坠落时》前菁英刑警现暴躁攻x暗黑杀手偏执疯狂受——我不想做谁的英雄,只想做你的英雄xCWT69 , 不完美的深夜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