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不知道别人(或别的种族)的看待吧 (第1/1页)
我觉得那叫异族大屠杀的年代 光是当时的一些大屠杀事件 我就觉得 日本战国时代或更早的过去 就有武家失败了就切腹自杀的风俗 一直锁国到裴里美国舰队的黑船来袭 才打开锁国的日本 我想是各武家都长期没有接触过外国的概念 就是直到攻打别的国家 才会有着 人家战败了 没有切腹自杀是一种耻辱 然後就到处大屠杀 光是人跟人不熟识就会产生误会 我想这一点因为各国风俗都不同才会发生战争 我想这一点是很好理解 当时的屠杀心理 应该解释成 日本当地有战败没有切腹叫做耻辱 而觉得该帮他们补上一刀 而不知道别人或别的种族的看待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我想和你一起在月亮河里游泳》 , Berrymint Blue , 绿帽游戏【逆ntr、伪np】 , 快穿之戏精攻略 , 我是天凉王破他亲姐 , [主攻]偷情文学 , 美人的身体改造计划 , 聆风秘闻 , 不读书的人 , 相声大师 , 虫族之靠当网黄成了性爱教父 , 被反派权贵jianyin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