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得到做事的新要领 (第1/1页)
对於现在讲日语及讲英语能力 我也只能对人家讲英语或讲日语下意识地对人家的所讲内容作具T反应 也就是 一如幼儿讲母语般 能听得懂人家所讲的意思 但是要讲则是像国小三年级的母语反应 简单的字句 是略听得懂高一高二的唱歌内容 对於真的讲日语英语 我已经学到一个新要领 孙子兵法有说: 求其上,得其中。 求其中,得其下。 求其下,得灭亡。 如果要有学得会东西 就是要这样 我现在我也理解 为何每天都觉得努力不够 但是还是在部落格因为期b较久 能完成一些〝求其上,得其中〞的成绩 我就是虽然觉得自己可以完成对日本人的聊天程度学习 而自己却是还在一整句当中 有些是文法不顺 有些是还不懂得一些名词 而英语也是一样 看到课外书有提到 孙子兵法有说: 求其上,得其中。 求其中,得其下。 求其下,得灭亡。 我就明白为何自己会这样了 也就是把我是有把握 可是差的距离还不算小 不过目前和人讨教日语 虽然一部分因为不会用日语 就用中文讨教 但是每一次讨教 总还觉得自己有一点点的进步 不过努力这麽久 说起日语英语 仍像人家母语人士的小三国小三年级程度的说话。 学到这个新要领後 我知道为何自己仍要努力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原神/空all]你和阳光都要在 , 穿成小妈文学后引诱儿子 , 四季晴雨【NP,青梅竹马】 , 逢冬候雪来(兄妹 1v1 ) , 雪虫 , 去似朝云无觅处 , 这是谁的罪恶? , 嘘,秘密! , 跑不掉 , POPO蓝白疯狂创作大PK_白队(情)- 闭上眼睛 , 锦衣强取 ,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