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楔子 (第1/1页)
我,心理变态。 这是每一个人写给我的评价。 或许这是一种病,y要解释的话,可以称做「见不得别人好」的病。那是一GU莫名的骄傲,内心总是闪过「不会有人b我好」这个念头。 我知道这很不应该,但这是我无法克制的心理变态。 或许y要追朔,可以追回到小时候。不,应该说是,我一直记不起来的那段小时候。好像内心产生一种排他的情况,把那段应该被称作是「童年」的记忆压在我的内心深渊,我曾经很努力要想,但真的想不起来。 我曾经疯狂研读关於心理学这方面的书,我最终给自己的解释大概就是「曾经受过创伤导致X格极为扭曲」。 怎麽个扭曲法呢? 如果看见别人笑得如此幸福yAn光灿烂,我内心就会觉得有够恶心,一定只是做表面功夫让大家以为他很幸福,我呸! 那假使看见别人哭的难过丑陋,我内心就会暗自窃喜,也不管原因是什麽,就会觉得一定是自己活该自做自受,受到报应了吧! 即使我知道这个心态非常不健康,但我没办法改变。 有人说,越自卑的人就越自大,我应该就是那一种人,这种扭曲的X格可以变相来说是一道防护墙吧……或许我的童年是被人欺负的惨所以才会有这样高的防御心? 谁知道? 反正我没父没母,是个被人唾弃的孤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甘愿[校园1V1] , 高黄!插茓,抽插… , 短篇文集 , 炙吻【追妻火葬场,1v1H】 , 剑三全门派萝莉事件 , 穿越到武侠世界ooxx ,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天使重生篇】 , roubang缺乏症 (耽美快穿、纯rou、无节cao、高H慎) , 我的老师是管教主 , 可乐七分糖 , 娇雀阁(NPH) ,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