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有些牢s (第1/1页)
就是上个世纪70年代,我们踏上过月球。 但是我们为什麽停顿了5.6.十年,才要重反月球及踏上火星,我们的科技不是一日千里吗 不过我望见,过3.4.十年,人类可以踏上木星及土星他们的四颗大型卫星。 也是我本身不喜欢〝吃旧数据〞吧,受卡尔萨根的着作影响,也跟着觉得人类不应该只有如此,虽然该神父早已过世主持过航海家计画送出两个探测器 不过也有一种可能,例如其他行星系统都离我们大约需一千多光年,以现在的技术的确百万年才有办法抵达,或者是我们对它发送一个信息,要等到两倍的千年时间才有办法接受到回答,或者是,我们收到的信号都是依些白矮星或中子星发出的电波,我们在这时间所发出的东西,只能证明我们曾经存在过。 我们不能够只有一些旧的〝光辉历史而已〞也不能太空发展,受限於我们某个国家的决策,而停滞下来。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我和我弟分手之后 , (总攻)当万人迷穿到年代文 , 乡村里的轮jian , 求仁 , 可以同居不能恋爱 , 【西幻】金鱼姬(剧情h) , 一起好吗5晨曦-失忆之冬 , 屈辱的女友 , 爆款娇妻:总裁请秒杀 , [射雕同人] 道可道 , 总裁的俏秘书 , 宇宙的星星【短篇】